close

我踩雷了……花生了什麼事


==================================================================================

欣賞完美麗的金針花海後
聽網友說附近有一家「哇拉蜜冰店」很不錯
剛好在找金針花海時有看到路標
於是馬上繞過去吃個冰消消暑

路不算太難找
再加上有先做好功課
很快就到了這家冰店




口味還算多
但網友都強力推薦他們的法式手工冰淇淋
愛吃冰的我
於是點了「酒釀葡萄」、「巧克力」兩種口味




一球40算是不便宜啊
如果好吃的話也就算了
但口味真的「非常普通」
雖不算難吃
但個人覺得一點都沒有40元的價值
而且「非常的小球」


我又再次強烈懷疑各位網友們的眼光和味覺…
雖然我們要支持國貨
但味道是不能騙人的
下次要來的網友們
去試試冰棒吧

(便宜……也不易中雷吧)




這是我個人吃過的心得啦
我不會去推薦別人來這家
當然也不會再來嘍




繼續往下一個行程走…
「會跳舞的土地」

幾年前就知道有這個地方了
只是那時不紅
剛好今天人也在附近
擇期不如撞日
過去玩玩吧


去之前當然有先做好功課
知道去這裡的話鞋子會髒掉
但…還是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



地會陷下去…這是知道的事
地上會有水…這也是可以想像的到的

但…那個水很臭
這可以完全沒人說過啊


踩上去大約過了3秒鐘
就開始聞到一股臭水溝的味道
天啊…
完全不想再走進去
趕快退了出來
還好早有先帶水要洗腳用的
不然真的是非常噁心

想來「活盆地」玩的人
工具記得帶齊全一點…


洗完腳…
再往下個景點出發

20120914 - 南投元首館下棋趣

20120914 - 草屯寶島時代村

20120914 - 台中心之芳園

20120914 - 南投金針花海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