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我一起去遊船河吧~~

================================================================
上次去澳門
沒機會坐威尼斯人飯店裡面的貢多拉船
只好先坐一下台灣的過過癮啦




這是理想大地的豪華套房
房間裡面還有沙發可以放
就知道空間有多大了






睡覺的床居然是夢幻的公主床
一看就知道高級到不行




飯店裡面的游泳池
非常的大
又有造景
當做漂漂河來玩
邊漂邊看風景很讚的








這是我們晚上用餐的餐廳
『里昂餐廰』
一個人要800多
非常貴
不過因為在裡面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只好偶爾讓自己過的好一點嘍








因為我是第一批進來的
所以那時客人還不多
菜色也沒人搶






我選擇了靠窗的位置
可以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受美食






菜色很多也很可口




中西式通通都有
隨便我怎麼吃都可以





吃飽飯足了
可以開始好好欣賞一下理想大地的夜景了



夜晚的理想大地很漂亮
大家可能都還在吃飯
整路上都沒遇到什麼人
仿彿整個理想大地都被我包場一樣


什麼?
太暗了看不清楚?
來人啊~~~
點~~~~~~燈~~~~~~




這樣總看清楚了吧
它是不是很美呢





連不起眼的小路
拍起來也如此美麗




隔天一大早醒來
又看到了不一樣的理想大地






住在裡面的房客可以免費的遊船河一次
當然我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啦






白天理想大地
和夜晚比較起來
是不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受呢







昨天晚上也在同樣位置拍了一張
(日)

(夜)






花蓮的好山好水
再配上理想大地裡面的造景
難怪房價總是這麼高檔




好好地享受這份寧靜吧







美麗的理想大地
有機會再見啦

理想大地雖然很漂亮
但下星期還有更讚的呈現給大家喔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