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不走shopping~只為了「港式飲茶吃到飽」啊~



======================================================

義順牛奶公司的雙皮燉奶~
果然是奶味十足~唇齒留香~值得一吃~




也是義順牛奶公司的西士多~
外觀真的是炸得非常漂亮~
上面再給你一片奶油~
吼~看了就想吃~







吃起來外酥內軟~真的是在台灣沒吃過~







九記牛腩的牛肉麵~
湯頭是很不錯~牛肉也還可以~
就是那個麵~大概吃3口就不想吃了~吃起來像泡麵口感~
沒有傳聞中那麼好吃~可能是台灣牛肉麵太多了~
想吃到不一樣的牛肉麵口感?很難吧~








這是蘭芳園的傳統西士多~
雖然炸得沒有義順那麼好看~
奶油也是隨便一『沱』~








不過切開後~裡面還有包料喔~
吃起來的口感更甚義順的西士多~
讚~~~~








這是有去過香港的人都會推薦的蘭芳園絲襪奶茶~
耶~怎是空的呢?
當然是忘了拍了~想到時已喝完了~
口感呢?我只能說大家把它說的太好了~
讓我過於期待~結果喝起來的口感只是普通~
台灣的港式飲料店也喝得到這種味道啊~
只能說太期待反而失望了~






廟街興記煲仔飯~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
看起來非常不起眼又沒什麼裝飾的煲仔飯~
反而是這次大家香港行最難忘的美味佳肴~
送上來時只看得到白飯和幾塊肉~
要記得加上他們特有的『煲仔油』~
然後再蓋上幾秒~再打開~
打開後就會聞到香味四溢~吃起來完全不一樣的煲仔飯~
這個煲仔油看來像醬油~卻不會太鹹~所以可以加很多~
而且價格便宜~一個煲仔飯約2xHK~
在香港隨便一個甜品也是2xHK~
花一樣的錢~一個只吃甜品~一個可以吃飽~大家當然吃得開心啦~
這是大家第1天晚上吃的~
好吃到差點第2天也去吃這個~







噹噹噹~~~~傳說中食神影片裡的『瀨尿蝦』登場~
因為大家都沒吃過~也都很期待~
結果~又是一道名氣太過的料理~
肉又少~又很難撥~口感也~~~普通而已~~~~
又貴~~~~~這樣小小一盤就要50HK~
我想下次去香港我不會再點這個了~






第2天去吃港式飲茶~
但是這個太多了~
所以就拍1個有特色的嘍~
但是~特別在那呢?








哈哈哈~
就是它的名字啦~『絲網來不及』~
很特別的名字~大家當時就是不知道什麼意思~
所以就特別點一個來開開眼界嘍~
原來就像是台灣的炸山藥啦~
真有意思~







吼~這個也是讚的啦~
滿記甜品的『楊枝甘露』~
也是大家超推薦的甜品~
這次就不是地雷了~
而且真的蠻特別的~
芒果和西米露的搭配~
不會太甜而且吃上一口就會讓你一直想再吃~
好吃到停不下來呢~







再來也是滿記甜品的芒果班戟~
外觀超漂亮的~
讓人有捨不得的感覺~







切開後原來是一半奶油一半芒果~
不過吃起來不會很油~也不會太膩~
果然也是上等之作~







最後就是這碗打以拿來乒乓球的『撒尿牛丸麵』~
這也是此次香港行我們一定要吃到的東西~
老實說~
我早餐已經吃港式飲茶吃得非常飽了~
所以中餐來吃這個時~
我一開始沒有點~
我只分食了朋友的一顆子牛丸~
當然是想知道是不是咬下去真的會噴汁出來~
果然~
電視又是騙人的~
丸子是真的比台灣的有彈性啦~
但沒有好吃到上天堂那麼誇張~
反而是湯和麵~
我和朋友也分食一口後~
忽然食慾大開~
但一直吃朋友的總是很怪~
所以最後我還是自己又叫了一碗~
整體上算是還不錯~
下次可以再吃的東西~






這次香港行當然不只吃了這些啦~
不過有po上來的都算是精華了~
各位看倌請慢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