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黃色旋風的魅力~

IMGP1036.jpg

=============================================================

 

趁著黃色旋風還留在桃園的最後一個星期~

加上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加上交通非常便利~

(騎機車就可以到了)

 

小鴨鴨~~~

我又來嘍~

(其實去高雄的時候已經看一次了)

 

 

BUT 今天小鴨之旅的第一站……

蓮花???

這讓我馬上聯想到的是…素還真!!!

難道霹靂也有參加這次的活動嗎?

當然沒有~

 

諾大的水池中就只擺了兩朵蓮花~

連一點說明也沒有~

我非常懷疑來此的遊客真的知道他們在看什麼嗎?

IMGP0940.jpg

 

 

算了~

雖然看不懂~

還是先拍個照吧~

IMGP0970.jpg

 

 

小鴨之旅的第二站~

又是另人不解的畫面~

誰能告訴我浮在水面上一沱沱的粉紅斑點物體是什???

 

當然我也是有做功課的~

我知道這是日本有名的藝術家『草間彌生』的大作~

可是我不相信每一個人都會認識這個人~

難道主辦單位不應該放置一些標示或說明~

來讓更多的人了解他們的作品嗎?

IMGP0972.jpg

 

 

算了~

說 歸 說~

還是合影留念一下嘍~

IMGP0984.jpg

 

 

剛好附近有個稻米故事館可以順道去逛逛~

IMGP0988.jpg

 

 

哈哈~

這種復古的裝潢和我今天的穿著很搭~

IMGP0993.jpg

 

 

我像雜貨店的老闆嗎?

IMGP1006.jpg

 

 

最後終於來到今天的主戰區~

跟著入口的指標~

看到這一大堆的人群~

真的是快瘋了~

IMGP1018.jpg

 

 

在入口處只能看到小鴨的屁屁~

IMGP1012.jpg

 

 

本想就這樣拍一張就走人了~

可惜出口根本不知還有多遠?

只能隨著人潮一直不斷的往前擠~

  IMGP1026.jpg

 

 

也不知擠了多久~

終於快擠到小鴨的正面了~

我真的覺得主辦單位設計的路線有夠差的~

IMGP1027.jpg

 

 

反正已經被擠到小鴨正面了~

就來一張大家都想做的事~

『和小鴨拍張照』!!!

IMGP1033.jpg

 

 

想要拍張沒有人潮的小鴨~

快要比中樂透還難了~

IMGP1036.jpg

 

 

哈哈哈~

從左邊拍到正面再拍到右邊~

什麼角度都拍了~

算是不虛此行了吧~

IMGP1040.jpg

 

 

回程的路上~

看到一小片的波斯菊花海~

IMGP1041.jpg

 

 

我也『下海』來一張嘍~

IMGP1047.jpg  

 

桃園黃色小鴨之旅~~

??? THE  END ???

 

下一站在基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