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我一起進入迷你美洲區吧

================================================================
美洲區最著名的代表
『自由女神』
不知有沒有機會去看正版的
沒關係
先和盜版的拍一張吧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
因為這總會讓我想到『火影忍者』

原來火影是抄美國的啊





美洲區……
居然這樣就沒有了
開始混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風格






反正也看不懂是什麼
大家加減看看嘍






這長得像蛋糕的
蠻特別的







這個也算是美洲嗎
這是『少林寺』耶
不說的話沒人看得出來吧






又混了一個中國風的建築在裡面
不愧是美洲
民族的大融爐






呵呵
這個兩個open 將也混在裡面
蠻可愛的





再來是一些日本的建築
果然日本的建築真的比較漂亮
難怪大家都愛去日本玩




這個
好像是叫姬路城




這是東京電塔…
啊……不是啦
不過還真的有點像





這個我一定知道
這叫『松本城』
因為之前不小心剛好有去過啦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和『本尊』有沒有差很多




本尊 - 松本城





最後放一張未來的『五代目火影』給大家看看啦
(不對…應該是六代目)
(五代目已經是綱手了)


美洲后是逛完了
可是我的小人國可還沒玩夠喔
待續……



小人國 - 買票篇

小人國 - 迷你台灣篇

小人國 - 迷你中國篇

小人國 - 迷你歐洲篇

小人國 - 餐飲 & 設施篇

小人國 - OPEN小將故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