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遊樂園區裡的餐點果然不是給『一般人』吃的……

================================================================
這就是我的午餐
這種清湯掛『腿』
居然要價180元
還好我有120元的免費抵用卷
所以我只貼了60元
這也是我唯一在小人國的花費啦


吃完飯啦
心情大好
和這隻可愛的怪獸怕一張啦





已經怕了一早上的照片了
下午是玩樂時間
我選擇了這個比較敢玩的設施
明明是給小朋友玩的
不過我居然還是會害怕




算了
那就去選『更』安全的吧
沒錯!!!
就是這個
open將摩天輪
這個我就不害怕





我敢玩的設施真的不多
最後居然跑去和小朋友搶玩『旋轉木馬』
哈哈哈
其實上去玩的『大人』還蠻多的
讓我覺得沒有那麼不好意思了







看了一圈所有的『馬』
只有這隻最特別
因為這是裡面唯一的一隻『飛天怪獸』喔
我搶了頭香才搶到這一隻的






因為敢玩的設施不多
大略把能玩的都玩過了
趕快到今天小人國『壓軸行程』
到底是什麼呢?
大家猜猜看嘍


小人國 - 買票篇

小人國 - 迷你台灣篇

小人國 - 迷你中國篇

小人國 - 迷你歐洲篇

小人國 - 迷你美洲篇

小人國 - OPEN小將故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