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季旅展,會有什好康可A嗎?

================================================================================
新聞說星期天又會開始變天
剛好週六的天氣還不錯
世貿又剛好有冬季旅展
想想也好幾年沒去走走了
就趁著今天天氣還ok
到世貿去逛逛吧
也許不景氣的今年
會有什麼好康可以撿也說不一定


今年的門票只要100元
記得以往都是200元說
(所以都不太想去了)

買完門票
出發




雖說經濟不景氣
可是來旅展的人潮也不算少啊
(難道大家都和我一樣)
(想要來貪小便宜)




這次來旅展其實只有兩個目的
第一個是來看看有沒有今年國外的便宜團可以撿
第二是今年預定的國內花蓮綠島行
現在有沒有便宜的住宿或是行程可以預購呢?

於是先衝往最主要的目標
國外團



果然國外團的人潮最多
五花八門的行程
讓人看得是眼花瞭亂
還好我也是『非善類』
多被騙幾次後就會知道
每一個便宜的團費裡
一定會暗藏一些陷阱



而且目前大部份的國外團都是主打春節假期
我也沒有預計要在春節時期出國
所以這次在國外團並沒有什麼便宜可撿




反而我自己規劃的行程和費用都比他們便宜多了
我是不是應該來兼差開間小旅行社啊
(自豪ING)



既然國外團價錢不滿意
那就往國內旅遊逛過去吧
忽然看到這張廣告

有影無~~~
真的有這麼便宜嗎???
工作人員看到我站在前面看了許久
馬上就過來推銷



結果一聽才知道

『又是住宿券』




這不就是幾年前就盛行的東西
怎麼若干年後
還在賣這種東西啊

並不是說這種東西不好
而是

首先剛剛廣告上的住宿價格都是『平日價』
例假日或是連續假日不是『不適用』就是『特別加價』
仔細回去算一算就會發現
那其實和現金價買也不會差太多了

而且只有『和他們合作的業者』才能使用
我瞄了一下原本預計的綠島住宿
『裡面只有一家』
那這家離市區多遠?評價如何?
一般人是不可能馬上就知道的
所以這些原本都存在的老問題
現在還是沒有改善啊

像我最近開始自己規劃行程
住宿通常要依據行程來走
所以他們的旅遊券對我來說是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不過如果是像清境、阿里山、溪頭這種定點行程的住宿飯店
也許還有一點點用處啦~~~
(不要把人家說得一文不值)


繼續往前走
又看到人潮聚集
原來是在有獎徵答
我也跑上去湊熱鬧
可能是我目標太明顯
(主持人很愛點我)
結果居然讓我拿了不少東西



回家後才發現……
又是另一個騙局……


在台上明明說是『贈品券』
想當然是免費啊
結果……
持券還要699

我之前去時請當地民宿代訂
也只要700元
那我便宜了什麼……1元!!!!!!



另外這個也是騙很大
上面也是寫『贈品』
結果一個人也是還要350元
水上活動我沒興趣
不過它還包浮潛的話
也許還有機會可以去玩玩




還好另外在別的地方的有獎徵答還拿了一些東西
上面也是寫『公關券』
結果背面也是註明
『週日到週五適用』
『春吶、暑假、連續假期價格另議』
『入住房客每人收取350清潔費……』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最後在巨匠電腦被推銷學美語(當然沒成功)
拿了兩包的紅包袋
算是『唯一最有用的東西』吧
至少我今年不用買紅包袋啦~~~~




綜合以上說述
今年的冬季旅展
還是老狗變不出新花樣

還在猶豫的朋友
100元可以省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