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呷A滴家啦--好康在最後面喔

==================================================================
今天朋友幫我慶生
約我到台北市長春路這家六福客棧吃東西
一到11樓服務人員幫我和朋友帶位
怎麼感覺.........沒人....

不過吃到後面
居然快滿桌了
可見這家風評還不錯喔
我感覺東西也很不錯吃
價格499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也可以單點(種類比較多)
看個人喜好
我是選吃到飽的

介紹大家吃吃吧
ROUND 1:


蠔汁蒸鳳爪
當然要先來2籠囉

這是六福客棧送給"吃到飽"客人的火鍋
看起來很棒吧(................但....很....難....喝)個人不喜歡啦

豉汁蒸排骨
這個也是去港式飲茶必點之一(也是來個2籠囉)

脆皮海鮮卷
這個吃起來沒有海鮮味(但還是不錯吃啦~肚子夠大的可以試試)

五味孔雀蛤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還不錯吃

椒鹽炸雞塊
好大一盤喔~~吃的有點膩(喜歡吃炸的再點吧)

還有一些沒拍到的
青豆牛肉丸(也不錯吃)
搖柱花枝餅(還不錯吃喔)
都可以嘗嘗喔~~(吃到飽的種類有限)
第一輪點餐大集合
我要開動了喔~~~哈哈
===============================================
ROUND 2:

碧綠黑心石
這名字有點怪

蟹絲蒸燒賣

蟹黃蒸燒賣
都還不錯吃耶
我好像很不挑耶.....完了

蠔汁蒸大腸
強力推薦..............超好吃

鮮蝦魚翅餃
皮好硬喔~~~不適合我這個老年人吃~~哈哈

豆醬蒸雕魚
這個好吃喔~~推一下囉

麻油雞湯

九層塔炒蛤蜊

這個是在另一個菜單上的(沒拍到~~大家去吃的時候才有新鮮感)

第二輪點餐大集合
=================================================
ROUND 3:
甜點介紹

港式龜苓膏

雞蛋鮮布丁

咖啡布丁凍


重點是……
這頓晚飯
我只花了

49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