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很多人沒看到的黃飛鴻 + 黃肥鴻啦

-------------------------------------------------------------------------------------------

李大姐騎氂牛……(吳大姐很high喔)



換林大姐上去體驗一翻



騎得很舒服喔……



姿勢很多喔……呵呵



騎上癮了…不下來了……



哈哈…
整個都躺下去了……



這是…演歌仔戲嗎?



哦呵呵呵……
爽到擋不住……



又換花花上去啦……



大家都是第一次騎吧...
開心的呢



這次的體驗應該很不錯吧



這張的主角……是馮大哥…我唯一有拍到馮大哥的照片
馮大哥我拍得好嗎……



大家到九寨溝了
江大哥看這邊……



乖~~~~~
這樣拍起來是不是美多了




偶遇江伯伯



諾日朗也遇到許媽媽……



吳大姐變利害了
知道會看鏡頭了……



江伯伯江伯母真是另人羨慕啊~
年紀雖然大了~
還是可以如此恩愛~



和吳大姐在泯江源一起忍受寒冰刺骨



馮大哥……
這顆珍珠真的很好看啦
大家說對不對~~




友人犧牲色相演出兔男郎 



單眼大哥的老婆
峨嵋金頂沒能上去真的很可惜~~




大家去按摩之際
我們找了人力車小弟帶我們逛大街~~



林大姐也要改行賣烤肉嗎~~




在報國寺幫江大哥吳大姐又拍了一張



這位沒有和我們聯絡的大哥~
默默地跑去點香去了……



江大哥吳大姐~
我拍得還可以嗎~




換我也來搞笑一下嘍~~~



李大姐的生日pa 開始嘍~~~



三位美女一起切蛋糕啦~~~



李大姐~
生日快樂喔~~




吃飽喝足~
大家聽戲去啦~~
兩位大姐架勢十足~~
一看就知道是貴婦喔~




戲還沒開始~
去和演員們拍拍照吧~




演員們比想像中好相處




只要時間夠~
都可以和他們拍照



漂亮的小姐~
大家都搶著和他拍~




吳大姐不用化妝就比她漂亮啦~




最後在小火鍋幫林大姐拍的
(旁邊那一位小姐很不合作喔)




幫江大哥在杜甫草堂拍了一張



最後幫江氏六人幫來個大合影嘍~~






=== 花絮篇===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單眼大哥
以為沒有他的照片
沒想到僅有的一張
居然這麼帥氣
還仰天看著遠方
(一定是知道我鏡頭對著他……故意擺pose給我拍的)







最最後再附上一張大家在九寨溝都沒有拍到的照片~~~
不可以問我在那拍的喔~~
我們8天可都是同一個行程喔~~






拍得不好~~
敬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