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們在九寨溝住得有多好吧

=============================================================

第一天下午約七點終於到達成都雙流機場
一走出機場外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拿出相像拍照了
走出機場就看到了一個寫著天子的大鐘
上面還有一隻小熊貓

哇哈哈
我終於來到蜀之地 - 成都
滿腦子都是三國的歷史故事
不知道這次可以走訪幾個三國的景點呢
真是另人期待




到達機場後的第一個景點
就是我們在成都的第一頓晚餐
店名是……常勝鮑魚????
滿腦子疑惑
這一餐倒底是吃什麼???




這一餐雖然不是很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
但真的很特別
看看我們桌上滿滿的小碗
每一個人平均大概7、8個小碗
每一碗都是一樣當地的特色小點心
有些還可以
有些就不太能接受

但旅行就是要體驗不同的東西啊
所以不管好不好吃
我們還是都把它吃完了喔




吃完飯就居然就拉車快1個小時
才到達了我們今天的飯店
看起來真是豪華啊
不枉費我們拉車拉這麼久



看不清楚飯店名稱嗎?
拉近一點給大家看……『溫德姆酒店』
不知裡頭裝潢如何
真是另人期待



首先一進到飯店
我就『哇』~~~~了一聲
好大啊~~
(怎麼感覺自己好像劉佬佬進大觀園一樣)




走道、大廳都非常的氣派
不知道房間是否也能另我滿意呢?




推開了房間門
我又大叫了一聲
『好棒喔』
這種房間算是非常豪華的吧



看看它的廁所就知道
除了乾濕分離的浴室外
居然還有大浴缸可以泡澡
那我今天只好也來當一次楊貴妃嘍




因為是晚去晚回的行程
所以今天就沒有行程了
很可惜的是溫德姆位處『非常郊區』
所以附近也沒有地方可以逛
那我只好早早睡覺
養足精神
明天好好開始我的九寨溝之旅嘍

~~~大家晚安啦~~~

延伸閱讀

九寨溝 - Day 1(溫德姆五星級酒店)

九寨溝 - Day 2(成都熊貓、水磨古城)

九寨溝 - Day 3(牟尼溝風景區、松潘古城)

九寨溝 - Day 4(九寨溝風景區)

九寨溝 - Day 5(江源聖地、購物站 - 藏茶院)

九寨溝 - Day 6(樂山大佛、聖象峨嵋秀)

九寨溝 - Day 7(峨嵋山、黃龍溪、錦里街、蜀風雅韵)

九寨溝 - Day 8(帝寶絲綢、四川博物館、寬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