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九寨溝   我~~~來~~~啦~~~

===================================================================

噹噹噹~~
這就是我們這兩天住的飯店啦
『新九寨賓館』
因為昨天下雨不好拍
還好今天早上天氣很好
我們8天的重頭戲就看今天啦
如果天氣不好
這趟就白來啦




這是飯店旁邊的造景
紅花綠葉再加上遠處的白雲
真是人間仙境啊




再近拍遠方的山巒給你看
真的很縹渺



這次開車沒多車
果然馬上到九寨溝了
哇~~~
真的是九寨溝耶
我終於來到九寨溝了
感動



才一大早而已
也已經有不少人在園區門口了
看來這些今天都是我的『敵人』




導遊發給我們門票啦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九寨溝的門票要價一張220RMB
但這應該是淡季的價格吧



九寨溝的入口
終於要進入九寨溝了
好興奮喔




不過第一個功課就是『搶位子』
對於習慣排隊的台灣人來說
要和內地人『搶』位子
還真不是我們喜歡的事情

大家排隊
人人有機會
這樣不好嗎?

還好我們的導遊『小魏』很不錯
都會幫我們卡位
對於不排隊的內地人
他也會替我們提出『有聲的』抗議
是個很不錯的導遊喔




我們整團很幸運地都坐上同台車
我雖然也有位子坐
不過看到沿途美麗的景色
我幾乎都是『站著』狂拍
就怕錯過任何一個景點




車子峰迴路轉地往上開
那雪白色的世界真的很美
不過我也快暈車了




不過每看到一個優美的景色
我的精神又來了




在車上就看到已經這麼多人了
看來等會兒一定是一翻苦戰



耶~~~~
終於下車了
從園區入口坐到最上面
應該有超過30分鐘的車程吧
難道導遊一定要我們有位置再上車

一下車就看到一片雪景
而且又有太陽
一點也不冷
這種天氣真是太讚了




整個步道上都結了一層薄薄的冰
雖然走起來很危險
但我們卻覺得很新奇



========================================================

接下來就開始一連串『刺眼的獨照』啦
我不喜歡相片中有一堆閒雜人
所以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能在這一萬的人海中
拍到了這些美麗的『獨照』
大家就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九寨溝的純風景已經先發文過了喔
此貼不再重貼嘍
----->
童話世界 - 九寨溝

這是我在箭竹海拍的『獨照』



這麼美麗的風景
怎可以有別人呢
當然是我一個人獨享




怎麼拍都讚



再來在熊貓海的獨照
(不知和熊貓有什關係?)



再來這個是五花海的獨照
下面人真多
不知真的能拍到『獨照』嗎



耶~
五花海的獨照
水的顏色真的很不可思議
但這區的反光很大
更美的那一區人太多了
真的擠不進去



還好這邊看起來也不會太差
至少不用搶



與五花海的合照




再來是珍珠灘
一顆顆的水花真的很像珍珠



不要以為獨照很容易
讓你們看一下這一條小小的橋上有多少人




哇~
走到瀑布區了
真美



與珍珠灘瀑布的合照
這一站也成功嘍




獨照完成了
其他角度的獨照都更簡單了



才看了三站就中午了
要去吃飯嘍
(遠方的山也很讚吧)



恐怖的大陸客
車一來就蜂擁而至
完全無視我們這些排隊的人
真機車



下一班車很快就到了
我們坐到了九寨溝裡唯一的餐廳
『諾日朗服務中心』

我們吃得是A區吃到飽
一個人居然要60RMB
還好不是自費




結果吃到飽的菜色
非常不如預期
我只能夾出這樣的菜色
感覺像是我們台灣60元自助餐的菜色




算了
吃飯不是重點
我是來看景的
接下來是下午的第一站『長海』



再來是九寨溝最漂亮的景點『五彩池』
人數真是多到無法想像
我只能拍到這樣的照片



這一站是我唯一沒有辦法拍到『獨照』的景點
現在這已是最大的極限了



沒得拍景
就跑去玩雪吧
這個都沒人搶
哈哈



純淨白雪色
真想一口吃下去



再來這一站又是難度非常高的獨照區
不是因為人多
而是因為『水氣』太多啦
整個鏡頭都沾水了
根本就無法拍



不管怎麼換角度
一樣都是水
太陽又大
完全是逆光拍攝



這一個諾日朗瀑布的看板倒是很好拍
沒什人搶
結果是因為有一個白目的大陸人
居然就站在看板的旁邊
又沒有人敢去趕他
真是機車



聽從導遊小魏的建議
跑到上面的看台去拍
雖然解決了水氣的問題
不過『太陽逆光』的問是更嚴重了




再來到了老虎海
不過也是一個看不出來和老虎有什關係的名字
風景也是普普
我們快速通關……




再來這張可就讚了
這張『樹正瀑布』的獨照
大概是所有獨照裡面再難拍的
排隊人潮之多
再加上一些不排隊的
真的是使盡混身解數才拍到這一張
相信其他團友應該沒有我們這麼有毅力去排這一張吧




其他角度就更沒人搶啦



再來我們在這一個『民俗文化村』
等待集合



裡面好像也很有得逛說
但是這一站時間又不夠
我只能望之興嘆




旁邊還有法輪可以玩



大概玩到剛剛的民俗文化村
許多人都不行了
就直接坐車下景區了

我們還活力十足
繼續往下征戰

不過可惜景色真的比不上上面的五花海、五彩池
我也只能拍拍到此一遊的照片啦



盆景灘
這一站就比較好想像
池子裡一棵一棵的植物
的確很像盆栽



真的也拍得差不多了
要和九寨溝說再見啦



再見啦
美麗的九寨溝
如果還有下次
我一定自由行

延伸閱讀

九寨溝 - Day 1(溫德姆五星級酒店)

九寨溝 - Day 2(成都熊貓、水磨古城)

九寨溝 - Day 3(牟尼溝風景區、松潘古城)

九寨溝 - Day 4(九寨溝風景區)

九寨溝 - Day 5(江源聖地、購物站 - 藏茶院)

九寨溝 - Day 6(樂山大佛、聖象峨嵋秀)

九寨溝 - Day 7(峨嵋山、黃龍溪、錦里街、蜀風雅韵)

九寨溝 - Day 8(帝寶絲綢、四川博物館、寬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