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象峨嵋秀 - 到底有沒有1200NT的價值呢

=============================================================

行程的第6天
一大早就帶我們去購物站
反正4站購物站是跑不掉的
早去晚去都是要去
所以我覺得一大早就去也沒差啦

不過馮大嫂
這顆珍珠真的還不錯看啦




接著又是長長的車程
中午我們來到樂山附近的餐廳用餐
剛好餐廳內部也有大佛的掛圖
趕緊先拍一張
免得等等拍不到最好的角度



大佛的純景照



吃完飯一出餐廳
對面就是坐船的地方
天啊
船票居然要70RMB
內地的景區票價真是有夠可怕



船緩緩地駛出江邊
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整個都霧濛濛的



結果船開不到5分鐘
居然就到大佛了

會不會太好賺



原以為會很難拍到正面
結果還好啦
整船都是同團的人
所以大家都很禮讓
還是台灣人好




接下來又是購物站
(反正我也不會買)




不過店內倒是放了一些不錯的照片
像這張『臥佛』
因為我們天氣不好
看不出來
拍一張留做紀念嘍



還有這張是『金頂峨嵋』上面的景色
我們這次也無緣一睹
也是只能和假風景拍照啦




這隻咬錢的猈貅還不錯喔
真的是滿滿的一整箱錢喔



走著走著又看到這張峨嵋金頂上的風景
真是漂亮啊
後來問過導遊
他說自費要3500元



接下來的行程是自費的腳底按摩
我沒有參加
自己跑去旁邊的街弄小巷逛逛去



他們的街名都取得很怪
呵呵



這條街上的人力車很多
原以為是來詐騙的
所以一直拒絕

後來他說5RMB可以載我們去想去的地方
我們半信半疑的上了車

小弟真的帶我們到處逛
最後繞了一大圈
真的只收我5RMB

所以最後就找他一起拍張照念嘍



剛好還有一點時間
看到這家十字路口有賣炸的
早就想試試他們的當地小吃了

於是隨手叫了幾串
一問價錢
一串居然大部份都是1RMB
這真是太便宜了




邊走邊吃邊逛
怎知走到底
居然又出現一堆賣小吃的
可惜我們等等也要吃晚餐了
只好忍痛放棄這邊的在地小吃啦




回到飯店後
趕快來看一下今天住得好不好



空間還算寬敞
只比溫德姆差一點點



浴室就比溫德姆小很多了
但至少也是乾濕分離的



匆匆拍完照趕快下餐廳來吃飯
沒想到晚飯用餐的地方倒是裝潢得還不錯



晚餐吃得也算不錯
(雖然還是合菜)
1414地拍一張嘍




今天行程又結束了嗎
NO~NO~~NO~~~
今天晚上我們要去看自費的秀
『峨嵋聖象秀』
要價1200NT
希望不要太難看

去的路上經過一個公園
還蠻熱鬧的
公園裡面居然也有峨嵋金頂上的十方普賢的雕像
既然這次行程不能上金頂
當然要把握機會和十方普賢的雕像拍一張嘍




到達看秀的門口了
沒想到是人山人海
趕緊在門口拍了一張搶位子去嘍




其實不用搶位子啦
導遊早就幫我們買好票了
對號入座就好了

秀開始之前
居然是拍賣場
一幅這麼漂亮的畫
就這樣讓大家競標
第一次親身感受
倒也是一種樂趣



第一幅賣掉之後
第二幅居然在展開不到1秒的時間就收起來了
速度竟然比我的快門還快


原來是秀要開演了



看看後面滿坑滿谷的人
如果大家是花一樣的門票錢
那我想
我真的賺到了




好戲上演嘍
大家慢慢欣賞吧



一開始大概是敘述峨嵋山的由來吧
不僅是聲光效果俱佳
連舞台上的那顆大石頭還會裂開
算是做得還蠻用心的



接下來就看到一堆仙女下凡跳舞



哇~~
還會飛起來呢



這叫做聖象峨眉 - 幻



再來布幕一轉
又出現了許多採茶的小姑娘



還有特技倒茶



又出現許多猴子在單桿上耍特技



接下來是一個小女孩表演軟骨功



再來這個更精采
有兩位超人一直呈現出一些不可思議的動作
看得大家叫聲連連



天啊~
這是什麼功夫啊~




忽然布幕又拉了下來
舞台上又變成了小吃街



原來是表演用布偶寫毛筆字
真得很利害



再來就是本戲的重點『滾燈』啦
沒看過的人一定嘖嘖稱奇
(我就是第一次看)




把燈頂在頭上
還要做出一堆動作
燈又不能掉
其實難度是很高的

滾燈的最後重點
就是『吹一口氣把頭上的燈吹滅』
真的不知道要練幾年




這位滾燈哥滾完燈還沒下台
沒想到還高歌一曲
歌唱得倒是普普通通
但姿勢一大堆
搞得台下的觀眾可樂的呢




你們有看過別人唱歌唱成這樣的嗎
真的很搞笑



再來是川戲的經典 - 變臉



不僅人可以變臉
連布偶也可以變臉
呵呵



再來應該是表演峨眉派的劍法和武功



吊頸功



硬氣功



然後是……嫦娥奔月???
不是啦

是布偶的雲袖表演
(據說這是有上金氏世界紀錄的)
(但這一段我真的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沒慧根吧)




表演了這麼多
這叫做聖象峨眉的『夢』



畫面一轉
忽然出現漫天神佛



哇~~
連十方普賢也出場了
現在是花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劇終了啦
散場啦
今天的秀告一段落啦



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不算浪費錢
我在裡面和聖象峨眉 - 禪拍了一張



精采的今天要結束了嗎~~
還沒還沒

再來才是大家最喜歡的
『逛街』

剛好秀附近就有一個小吃街
離飯店又近
在這裡大家就自由行動
想逛街就逛街
想回飯店就回飯店
我當然是繼續逛街啦




我們一團人集資買了15串的新疆烤肉
結果我就吃了6串

其實他們一串的肉不多
只是香料味比我們台灣重啦



又試了這個『油炸冰淇淋』
不過裡面是包香草的
我不喜歡




小吃街上的種類比我們看到的少很多
一條街逛下來不到5分鐘居然就走完了
有點小失望
此時天空又開始飄起毛毛雨
我剛好看到這隻佛手
拍了一張
也趕緊回飯店去嘍



這是我們今天的飯店
『世紀陽光大酒店』
在當地應算是很豪華的酒店



酒店的LOBBY雖然不大
但裝潢得也很不錯




樓下B1的造景也不差
這是我們明天吃早餐的地方




今天的行程『終於』真的結束啦
大家也早早休息
等我的第7天行程嘍


延伸閱讀

九寨溝 - Day 1(溫德姆五星級酒店)

九寨溝 - Day 2(成都熊貓、水磨古城)

九寨溝 - Day 3(牟尼溝風景區、松潘古城)

九寨溝 - Day 4(九寨溝風景區)

九寨溝 - Day 5(江源聖地、購物站 - 藏茶院)

九寨溝 - Day 6(樂山大佛、聖象峨嵋秀)

九寨溝 - Day 7(峨嵋山、黃龍溪、錦里街、蜀風雅韵)

九寨溝 - Day 8(帝寶絲綢、四川博物館、寬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