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我最近又入手了那些沖繩的好康呢

==========================================================

這次好康一共有3份



第一份是介紹沖繩的一本DM



裡面最主要是有介紹沖繩的名產
難得去沖繩一趟
好吃好玩好買的通通不可以放過喔




再來是一張可以中文溝通的民宿表
可惜我飯店都已經確定了
當作下一次的參考吧



這一張也很實用
這是沖繩市外巴士時刻表
之前原本也是計畫坐公車時
找這個時刻表也找了好久
現在改成租車……這張這次就用不上嘍



有巴士時刻表當然也要有巴士費用表
如果是坐公車的大大
就可以先估算好到達每一個景點的費用啦



再來這個廣告性質就比較重啦
給了一張目前有辦理沖繩的旅行社
還有一張乘租日語觀光巴士的費用表
如果是公司辦國外旅遊的話
人數多的才會需要這個吧

我喜歡自由行
這些資料我就派不上用場啦



接下來這個最重要的東西要登場啦
到底是什麼呢?
(應該很多人都猜到了吧)



噹噹噹~~~~~
就是沖繩的『特大號地圖』啦

我右下角故意放了一張A4的紙
你就知道這張地圖有多大啦

足足有6張A4左右這麼大
整個沖繩可以玩的地方都清清楚楚的標示出來
真是太棒了

之前有去書局看了一下旅遊書
本來也想買一本
買書主要也是為了書上附的大張地圖

這下省多啦
旅遊書不用買啦



地圖的背面這張也很重要
這張是『那霸市區的地圖
我們第一天就只玩那霸市區和國際通
有了這張地圖就不怕電車坐錯站啦



上面這麼多好康的資料
只要花多少錢呢

只要10元喔

現在到沖繩的官方網站『沖繩物語
裡面就有說明

只要附上10元回郵
(免信封,並請註明寄件人資料及郵遞區號)
寄到台北市 (〒104) 中山區松江路148號4樓E室 (財)沖繩觀光會議局
並於信封註明從本網站得知訊息,欲索取“沖繩觀光資訊”
便可獲得本單位所免費提供之“沖繩觀光資訊”。

有時間的人
直接『親門踏戶』殺過去拿
連10元都省下來喔


希望在出發前還可以掌握到更多的好康資訊
有任何相關訊息
都歡迎時告知我喔


延伸閱讀

2013 玩沖繩 - 就要『五星級』(機票+酒店篇)

2013 玩沖繩 - 就要『五星級』(交通+行程篇)

2013 玩沖繩 - 就要『五星級』(網路劃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