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自由行~破百日倒數開始

=========================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買到機票時
也無意間看到
原來還要自己在網路上劃位
害我原本還很擔心
大家的座位會不會被排在一起

原來可以自己劃位喔

趕快點進去劃位
結果……

原來要前100天
才可以開始劃位

之前也有寫信問過復興航空
是否可以先提供機位圖

結果只回信說
『等你可以劃位時就看得到……』

算好時間
今天已經是前100天
23:59分一過
我就馬上登上去劃位

好不容易可以進入劃位了
趕快下載了機艙座位表供大家以後做參考

大家就可以在劃位前先想好想坐哪裡

原來我們這一次坐的是A320



我不確定上圖座位的黑點是不是機翼
因為大家都想坐窗邊
又不想風景被機翼擋住
所以我只好把座位選前面一點

第6、7、12、14排應該是不能選擇的位置
所以我算是很前面就來選位的
可以選擇的還蠻多的

於是我選了第8~10排靠窗

如果我選得不好
大家可以盡快告訴我喔
(我還有機會換好一點的位置)



以上資訊分享給大家嘍

延伸閱讀

2013 玩沖繩 - 就要『五星級』(機票+酒店篇)

2013 玩沖繩 - 就要『五星級』(交通+行程篇)

2013 玩沖繩 - 就要『五星級』(好康省錢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