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那條龍~~~~


======================================================

分享2012-02-04-----蘆竹燈會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燈會
原本心裡一直覺得"不好看"
但去了之後
覺得"相機怎麼這麼遜"
心中的OS:"腳架"我需要你
還好我蘆竹算滿熟的
跟著朋友就騎到燈會地點
也不知道哪邊是入口
就看到........

所看到的第一個景
一直沒參加燈會的我
真的有被吸引到

用我相機吃奶的力氣
狂拍.....




逛完這區後
緊接著就是美食區

.....貴到離普
所以就沒在裡面吃了
而且也是一般在流動夜市都能吃到的東西
美食區逛完之後
在燈會的角落居然有一區小燈

跟一進來的燈差太多了
仔細一看
原來是學生組的
接下來
我們要朝向主燈區前進了
途中....

在這個地方拍了很久
因為這四個字一直明亮交替
"快門"真難抓準時機給他按下去
結果也錯失了看煙火的時機
只能遠觀........但還不錯啦
下次燈會可以再看看

哇~~看到主燈了....還很遠
一步一步逼進中



越接近主燈區
當然更美的燈也會一一出現
像這個八仙燈籠
真漂亮....很想一個一個拍
但人真的太多了
超難拍的






少一"仙"
真可惜
這時我已擠到主燈區了


真的還滿壯觀的


接著往主燈另一個方向前進
居然還有更多好看的燈






遠遠看才發現
龍會噴煙耶
再搭配水舞
真美呀












居然有這麼多漂亮的燈
更多的是................."人"
好不容易擠到這裡才發現

原來這邊才是入口................
當然也要留下紀念囉
下次再為大家介紹更多出去玩的經驗吧
拍的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