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賭錢就上手……



======================================================

這是第2天我們的早餐~
看起來整個就是非常的「簡單」~
簡單到我沒有味口……
因為友人強力要求要吃「當地的早餐」~
結果端上來的菜色就是……

 

公仔麵~
早上就叫我吃泡麵~
我真的非常受不了 >__<~

 

然後我們趕到碼頭~
搭了「威尼斯人」的「金光飛船」~
到澳門去啦~

 

下船後~
我們的第一站是「新濠天地」~
因為我們要看3D秀~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非常漂亮的可人兒~
心情真是爽啊~

 

然後就看到大家所說的美人魚~
果然很多人都停在這看了很久~
(等美人魚出來~)
結果我們拿到的3D秀居然已經是3:00的票~
我們去時才下午1點而已~
不得已只好放棄了~
因為我們要趕著去澳門必吃的「大利來豬扒包」~

 

一直趕著3:00以前要到大利來~
結果2:00我們就到了~
沒想到平常也有扒包可以吃?
(不是要等3:00嗎?)

 

於是我們先點先吃了~
一吃下去的感覺得…
』~
跟本就是普通到不行的豬扒包~
而且也不是熱的~
麵包沒有味道~
豬扒也沒有味道~
難道這就是大家口中的
「必吃豬扒包???」

 

一問之下原來3:00剛出爐的才是「正統豬扒包」~
我們趕快去排隊~
排得算前面~
已經是前10名了~
耶~~~~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終於買到網友口中的「必吃豬扒包」~
心中非常感動~
來澳門最想吃的就是這一味啦~
我開動啦~~~~

嗚~~~~
我又要哭了~
因為我居然吃到「和剛剛沒什麼兩樣的豬扒包」~
只是東西變熱了~
麵包比剛剛脆一點~
重點是味道「」~
搞什麼嘛~
我千辛萬苦來澳門卻是為了這等「爛貨」~
豬扒包被我們列為此次「最差食物第一名」~
真不懂台灣吃過的網友們為什麼這麼推薦這個東西呢~
我們台灣賣得都比它好吃~
(可是還是倒店了~)

強烈建議要去澳門的朋友~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我們吃完都要走了~
卻還是大排長龍~
可是我們真的覺得很差~
這是我們給他的評價圖~

 

再來是友人在網路上好不容易找到的小吃~
莫義大「木槺布甸」~
也是聽網友說得多好吃~

結果一買回來~
我冷冷的對友人說~
不就是小美冰淇淋再撒點粉嗎?」
友人一直告訴我「才沒那麼膚淺呢~」
結果~
真的是撒粉的小美冰淇淋」~
這樣居然要台幣40元~
去死吧~
我們台灣才賣10元~
下次來台灣買吧各位~

 

另一個網友推薦的昌飯店「水蟹粥」~
因為已經連踩兩個地雷~
大家本來很想吃的~
結果一到門口~
裡面沒什麼人~
再加上已打聽過它的價位~
我們決定「放棄」~

 

接著我們又坐車往大三巴出發~
沿途經過此次不會去的「澳門旅遊塔」~
(其實我很想去啊~)

 

然後又看到了「最豪華的賭場」~
可惜它也不是此行的重點~

 

到了前往大三巴的路上~
看到了人潮的壯觀~
才有感覺「我是來旅遊的」~
剛剛在官也街那邊時~
也沒什麼人氣~
看到這麼多人我反而High起來了~

 

往大三巴往回來~
還是這麼多人~

 

大三巴那裡的人多到不行~
想拍一張「沒有閒雜人的照片」可是難上加難~
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一路亂拍亂走~
居然也混到晚上了~
在回程的路上~
居然意外的看到網路上大家推薦的「無名小吃攤」~
結果東西卻是出乎意外的好吃~
好像是香港的沾醬特別好吃~
大家吃的非常開心~
總算擺脫地雷的陰霾~

 

趕快拍照存証~
想吃的網友請自行尋找嘍~
(因為我們也是誤打誤撞找到的~)

 

回程的路上~
燈都亮了~
夜晚的議事亭也別有一翻風味~

 

逛了好久~
看到了去年還不錯吃的「義順」~
網友都說「紅豆燉奶」好吃~
我上次只吃雙皮燉奶~
這次也叫紅豆燉奶~
結果味道讓我們太意外了~
因為「意外的難吃」~
我們上次在油麻地吃時非常的好吃~
雖然很貴但也覺得值得~
但這次吃起來奶味一點也不重~
味道普通到我隨變吃一個台灣奶烙也比它好吃~
而且居然有「各人最低消」~
真是他xx的機車~

 

害我們只好又加點了「最便宜的波蘿油」來湊低消的錢~
結果又是一個地雷~
差差差差差~~~~~~

而且我居然看到服務生不小心把盤子掉在地上~
卻快速地把盤子撿起來~
然後放上食物拿給客人吃~

天啊~
連作假也不會~
我不會再去吃義順了~

 

澳門的夜晚~
果然是夜夜笙歌~
跟本就是不夜城~
來到賭場附近~
五光十色的燈火~
好不美麗啊~


 

我們趕緊來到永利酒店~
看一下網路上說的「吉祥樹」~

 

果然天花板也是金碧輝煌~
拍一下自己的生肖~
^_^

 

結果時間一到~
打開的居然是~~~龍~
我一直以為是吉祥樹~

 

富貴龍也很特別~
值得一看~

 

看完富貴龍以後~
我們快步跑到飯店外~
因為我們要看「水火舞秀」~
看到水火舞秀後我們又跑回去大廳~
因為這次的表演就確定是「吉祥樹」了~

 


看完表演後~
我們又坐車回到「威尼斯人」~
玩了一下「拉霸」~

結果很意外的~
居然第一次拉~
花了9HK就中了120HK~
當場決定「換現金」~
所以機器退出了一張現金卷~
呵呵~
居然賺了威尼斯人賭場的錢~
太不可思議了~
(消夜錢有了~)

 

可惜玩得太瘋了~
快要趕不上回香港的船~
威尼斯人的美景~
我只拍了幾張~
就要趕01:00回香港的船了~

 

回到香港以後才發現~
我們居然沒有吃晚餐~
於是找到了一家24小時的小餐館~
叫了個不知什麼煲~
呵呵呵~
結果居然又是美食一道~
雖然不能算是非常美味~
但我覺得可以用好吃來形容了~

 

香港特產「檸檬可樂」~
還蠻好喝的~
我回來台灣後有試過自己調~
但就是調不出香港的口味~

 

延伸閱讀

20101003 - 港澳自由行(第1天)

20101003 - 港澳自由行(第3天)

20091001 - 香港美食篇

20091001 - 香港美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