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像不像在歐洲啊~
   
===================================================

今天是在台南的第3天啦~
一大早繼續攻陷飯店的包肥早餐~
因為昨天吃下來真的還不錯吃又是免費的~



昨天吃的是中式早餐~
今天改吃西式的~
兩種試過都還不錯~
但個人還是喜歡中式的啦~



今天的第一站~
我來到『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有沒有嚇到~
我居然會來逛博物館~



哈哈~
因為我以為是不用錢~
到場才知道要買票~
既來之則安之嘍~
買票入場吧~



呵~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時光車站~
我也進去瞧瞧嘍~



嗚~~~~
原來這是給小朋友體驗做火車的~
大人不可以玩~



旁邊這個郵筒~
不知是否真的可以寄信呢?



還有台復古的三輪車可以拍照喔~



這個很像老街的造景還不錯~
結果前面是給小朋友說故事的地方~

看來這個歷史博物館是給小朋友看的~
(我好像來錯了……)



哇~
忽然看到室外也有一些不錯的造型~
趕緊衝了出去拍照~

我這樣算是『漩渦名人』嗎?
拍起來很特別吧~



椰子樹耶~



這是……
傑克的巨人豌豆嗎?



呵~
還有蘭嶼的舢舨船耶~



這個瀑布造景……
為何石頭上要放烏龜啊???



哇~
好大的蝴蝶啊~
原來剛剛的漩渦就是蝴蝶的蛹啦~



原以為非常無聊的博物館~
沒想到可以拍的東西還不少嘛~
接著往2樓移動嘍~



迎神的隊伍~
我也來參一腳~



我也變成日本仔了嗎?



這個懷舊的街道~
讓我想到南投的寶島時代村~



老闆~
幫我放這片唱片吧~



下車下車~
換我騎了~



阿婆~
你在看什麼啊~



如果我也換上古裝~
那就裝得更像了吧~



來跳一首華爾滋吧~



有看過這麼大尾的學生嗎~



我們的寶島~
台灣~



喂喂喂~
我要變身嘍~



啊不是啦~
這是要讓你和它拍照的啦~



拍完以後還可以把照片e-mail給自己~
這個設計還不錯說~



好久沒看過的愛國獎券啊~



好吃的糖葫蘆~
偷吃一下~



這是歷史博物館的太陽能板~



沒想到原以為很無趣的歷史博物館~
我居然逛到中午才出來~

接著趕緊去原本早餐的預定地~
『富盛號』
結果看到已經排隊排得那~~~~~~~~~~~~~麼長了



只好先吃對面的阿松割包~



可惜豬舌包已經沒有了~
只剩瘦肉包~



割包的味道還ok~
不過附送的那碗湯~
還真是另人回味無窮啊~
真是萬萬想不到~



這家金得春捲也很有名~
不過不知是不是早餐吃太飽~
沒什味口~
只想吃冰~




馬上轉戰到今天吃冰的地方~
『冰鄉』~
這是最近在台南超級紅的冰店~
結果等了半小時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
點餐時~
老闆冷冷的和你說~
『餐點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聽了馬上不想吃了~

放棄了吃冰~
繼續今天的行程~
就是這個啦~
也是台南最近新開的博物館~



呵~
這張寫得夠明顯了吧~



沒錯~
就是香腸博物館~
這個博物館真的是免費了啦~



不過進去時地方蠻小的~
都是販賣部~



原來還有2樓~
這是各國的香腸展示~
不過我覺得應該要有各國的香腸『試吃』才對~




豬皮~
也可以拿來做沙發~
你相信嗎?



今天我來做大廚喔~



升火嘍~



裡面有個小小的沙卡里巴市集~



又來幫黑橋牌打廣告啦~



這就是電視上那個『香腸指紋』啦~



先生小姐~
想來盤什麼嗎?



雖然是小小的一塊區域~
大家可是搶著拍照啊~



呵呵~
這台香腸車~
終於輪到我拍啦~



再來是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啦~
要來點不一樣的~
帶大家看點異國風的建築吧~



如果不說的話~
會不會以為我去歐洲啊~



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很漂亮吧~



最後再拍一張~
賣個關子不告訴各位這是那裡~
想知道的再FB問我嘍~



3天的台南行好快就結束了喔~
看來下次不過去那裡都要多排幾天才行喔~



延伸閱讀
2013-07-19 - 台南3日遊 DAY1
2013-07-19 - 台南3日遊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