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起去看熊貓吧

=============================================================

今天一大早的第一站
『看熊貓』
耶~
好興奮喔
台灣的熊貓沒去看過
第一次看熊貓就在四川成都




我們聽取了導遊『小魏』的建議
一大早來看熊貓
又可以呼吸早上新鮮的空氣
整個園區裡都是茂密的竹林
走起來的確蠻不錯的
一點都不會累



在園區中間
我們先看到了熊貓的雕像
等等就可以看到真正的活蹦亂跳的熊貓啦




噹噹噹
終於看到熊貓了
可惜人真的很多
跟本沒辨法好好拍照

不過導遊說早上的人已經算少的了


熊貓特寫請按這裡喔 ----> 
熊貓特輯
我就不再多寫嘍
放一張勉強拍到的熊貓合照嘍




哎~~
想要拍到沒有雜人的熊貓真的很難
只好拍拍熊貓的看板嘍




看完了大家很喜歡的熊貓
我們又去看了另一種熊貓 - 浣熊
可惜大家真的興趣缺缺
(浣熊好可憐喔)



這是我們中午的飯店名字
(大陸的飯店名字很很怪)

因為又是吃合菜
我就沒有再拍照啦



下午開始拉車往汶川九寨溝前進
中途在『水磨古鎮』有停留讓我們逛逛



往裡面看去
建築似乎挺特別的



今天這個時候的遊客不算多
所以街道雖然不算寬
但還不至於覺得擁擠



這裡就是松潘古城嗎?
原來才發現弄錯了
水磨是水磨
松潘是松潘



剛好看到導遊有推薦的『蘇油茶』
一杯才5元人民幣
可以試試

不過我喝了才知道這個奶味很重
我個人不喜歡


不過也算是一種嚐鮮啦



黃龍
雖然不知道水磨和黃龍有什麼關係
但我知道我們這次並沒有去黃龍
只好拍張照留念啦



我們繼續往前衝
來到了水磨停
從這裡開始
似乎又是另一個新天地的開始

前方的路上盡是商店琳瑯滿目
我們愈走愈興奮啦



禪壽老街
這裡就是商店街的起點
大家衝啊~~~~~



逛到了這一攤還蠻不錯的
店裡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可惜時間有限
我們跟本不知路的盡頭有多遠
只能拍張照
繼續往前衝啦



又往前走了一大段路
看到了一個藏經閣

這時才發現
『沒有發現同團的任何一個團友』
看一看錶
離集合只剩15冷鐘了
但此時我似乎有些迷路了

只好放棄再往前行
往外走出街外



結果反而意外發現這個『飛鴻廣場』



即然是飛鴻廣場
當然要有黃飛鴻啦



這是我們今晚入住的晚店『茂縣國際飯店』
早先就有聽網友說過
這間飯店『爛到不行』
到底有多爛
我反而心中有點好奇了
呵呵



飯店的大廳~~~
還可以啦
不會很爛啦



這是房間的格局
當然比不上昨天的溫德姆
不過我覺得也不算『很差』啊
不知是不是最近有改善呢



浴室也算是中規中矩
也沒多爛啊
果然是人嚇人嚇死人



但是聽說最可怕的是他們的早餐
讓我們明天拭目以待吧



延伸閱讀

九寨溝 - Day 1(溫德姆五星級酒店)

九寨溝 - Day 2(成都熊貓、水磨古城)

九寨溝 - Day 3(牟尼溝風景區、松潘古城)

九寨溝 - Day 4(九寨溝風景區)

九寨溝 - Day 5(江源聖地、購物站 - 藏茶院)

九寨溝 - Day 6(樂山大佛、聖象峨嵋秀)

九寨溝 - Day 7(峨嵋山、黃龍溪、錦里街、蜀風雅韵)

九寨溝 - Day 8(帝寶絲綢、四川博物館、寬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好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